英國升學 住宿

去英國留學的同學來說,絕大多數的國內學生會先選擇預科留學。那麼一起來看看英國預科留學如何選擇學校。完成預科課程,獲英國創意藝術大學的英國升學 國際藝術預科證書,受到海外大學廣泛認可。本科生:建築、純藝術、室內建築和設計、時裝設計、電影製作、平面設計 、動畫設計、珠寶設計等。研究生:建築、動畫、玻璃、插畫、珠寶、攝影、紡織品、純藝術、服裝設計、產品設計、視覺傳達等。直接升學就是英國升學高中畢業生讀了預科後直接讀大一(或大二),而不需要重新填寫任何申請表格或再英國升學通過申請;研究生預科讀完後直接就讀相應研究生院的相關研究生專業,而不是重新寫並且重新遞交申請。綜合素養孕育三大特色:德育特色:確立了“以德立校,潛心育人”的教育觀,構建了“誠”、“孝”、“雅”德育常規教育系列:開展“誠信”教育,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開展“禮孝”教育,做一個知禮行孝的英國升學好孩子;開展“高雅”教育,做一個言行舉止氣質高雅的人。在這所學校的英國升學規定裡,學生的作業,老師先做!學生完成作業的時間不能超過老師的英國升學三倍!把“為學生減負”落實到骨子裡!家長們想一下師一孩子的作業情況,學校也組織了相應的活動,讓孩子的學習作業情況接受家長們的檢閱五、成績:學校組織週考、月考、半期、期末等定期測試監測孩子的學習情況,每次考試後老師會認真對孩子的成績進行分析,並及時與家長溝通,調整娃娃的學習狀態。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