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 合利他命天然營養素

武田 合利他命維生素B12是大多數飲食計劃的天然營養素,因為它含有肉類,家禽,海鮮,雞蛋和奶製品。它包括許多健康優勢,從強大的紅細胞的產生到新陳代謝的控制。由於飲食習慣或其他原因,有許多人缺乏B12。素食者最容易出現維生素B12不足,因為它不會以植物形式出現。武田 合利他命每天對維生素B12的要求已根據各種科學研究領域的標准進行測量。對這些標准進行了測量和研究,武田 合利他命以找出維生素B12維持健康狀態所需的條件。這不僅包括所需要的最低限度,而且還包括在身體開始拒絕補充之前應該採取的最大值。健康的皮膚和頭髮 – 維生素B12對DNA和RNA合成和細胞繁殖至關重要。我們的皮膚,頭髮和指甲經歷了不斷增長和更新的過程,武田 合利他命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需要足夠量的B族維生素,特別是B12來維持健康的生長。維生素B12的缺乏可導致皮膚乾燥,皺紋,粉刺,脆弱的頭髮和指甲以及皮膚問題,就像皮炎一樣。通常,新生兒和嬰兒每天需要0.4至0.9毫克。那些年齡在4-8歲之間的人平均每天需要1.2毫克。年齡在9到13歲之間的青年人希望每天都有更多,平均為1.8毫克。從14歲開始,在整個成人期間,武田 合利他命人們都希望每天保持2.4毫克的健康水平。如果您懷孕了,您將需要2.6毫克,如果您正在哺乳,您將需要每天2.8毫克,武田 合利他命因為您將需要為您的寶寶額外補充。

https://tw.mikjapan.jp/4987123145428.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