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平衡體內的荷爾蒙水準

抗更年期調節內分泌,對抗更年期綜合症―瑪卡的多種生物鹼能調節腎上腺、胰腺、卵巢等功能,平衡體內的荷爾蒙水準,豐富的牛磺酸、蛋白質等能調理及修復生理機能,改善氣血和緩解更年期症狀,從而促進女性雌激素,容顏。瑪卡泡茶和泡水:泡水、泡茶等方式是我國人常用的方式,但是憑心而論,由於本身有著刺鼻的辛辣味,所以基本難以下嚥,但是拉摩力拉瑪卡專家建議這種效果滋補效果不理想,耗時長,過程複雜,人體吸收較少,比較浪費。如果當茶泡,那就真的是浪費。而且吸收很少很少。吃法:切片,投入純高糧釀制的烈性白酒中,長時間炮製,瑪卡的有效成分充分擴散到酒精中,一個月之後,可直接倒出白酒即飲(一斤白酒可放入7-10片切片),這就是保健酒。度數:炮製藥酒一般採用含酒精量在50~60度的優質純糧食白酒最佳,從中藥材分析,不論中草藥,還是動物藥材,都含有水分,都含有或多或少的細菌和病菌,而只有稍高的度數才能殺死細菌和病菌,還有,藥材水分的滲出會稀釋酒精度,所以選擇度數偏高一些的酒才是合適的。對於男性1、抗疲勞、增強精力、體力――瑪卡中氨基酸、礦物質鋅、牛磺酸等成份能明顯對抗疲勞。2、調節內分泌系統,平衡荷爾蒙――瑪卡的多種生物鹼作用於下丘腦和腦垂體,調節腎上腺、胰腺、睾丸等功能,達到平衡荷爾蒙水準。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