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推薦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乳酸菌推薦是一類能利用可發酵碳水化合物產生大量乳酸的細菌的通稱。這類細菌在自然界分佈極為廣泛,具有豐富的物種多樣性。凡是能從葡萄糖或乳糖的發酵過程中產生乳酸的細菌統稱為乳酸菌推薦。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長,防止腹瀉。有的乳酸菌能夠在腸道內定居,並且與腸道內的有害微生物爭奪營養物質,對其產生競爭性抑制,形成一個不利於加害菌的生長的環境。乳酸菌推薦的合成產物中短鏈脂肪酸也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生長,或由此降低環境的PH值,對有害菌產生拮抗作用,阻止有害菌的生長繁殖,從而減少腹瀉等疾病。消費者可通過產品標籤的說明分辨產品是活性或非活性。活性乳酸菌飲料未經高溫滅菌,一般需在2-8℃條件下冷藏,乳酸菌推薦買活性乳酸菌飲料應注意產品保存條件,看商場的冷藏條件與產品標籤標示的保存條件是否相符。非活性乳酸飲料通常會在標籤上說明發酵後經高溫滅菌,無需冷藏,常溫保存即可。我公司根據新的標籤規定,清晰標明活性乳酸菌乳飲料和非活性乳酸菌乳飲料。乳酸菌推薦合成維生素:乳酸菌有助於合成維生素B和荷爾蒙,乳酸菌減少時,維生素B合成減慢,導致代謝遲緩,還會導致荷爾蒙分泌混亂。調節血脂,預防直腸癌:乳酸菌能在腸粘膜上粘附定植, 乳酸菌推薦它的代謝能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同時乳酸菌可吸收膽固醇並將其轉變為膽酸鹽排出體外。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