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智慧停車場 設備成果、創新技術和智慧解決方案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個絕對開心的消息!這次展會集中展示了國內外智慧停車場 設備成果、創新技術和智慧解決方案,瀋陽市人民政府主辦;瀋陽市城鄉建設局、瀋陽市城投集團、瀋陽智慧停車平臺建設運營有限公司、中國衛星導航定位協會智慧停車專業委員會、中國設備管理協會起重機械發展促進中心停車場 設備、瀋陽市停車行業協會協辦,是東北區域第一次有關停車方面的展會。通過多元展區停車場 設備、東北亞停車產業高峰論壇、現場活動等形式,全方位立體展現智慧停車產業成果及未來發展方向,日均註冊量740輛停車場 設備,每年增加20萬輛,平均增長率為13%,而全市中心城區現有停車泊位121萬個直接影響著城市運行效率和人民群眾生活。帶來各自的智慧解決方案和新進成果停車場 設備。展會聚焦城市級智慧停車解決方案、智慧停車資訊技術、停車場配套設施等創新技術和產品,全面定義智慧停車產業停車場 設備。02產品體驗讓觀眾率先感受智慧停車展會現場就好像一個縮略版的“智慧城市”,展會現場,停車場收費管理、車牌識別、車位引導、反向尋車、智慧化車庫管理系統及配套產品等,讓大家感受到不同停車場狀態的停車需求。此外,值得體驗的還有地圖、已經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生活的改變。03停車產業高峰論壇碰撞出思維的火花2019中國。

 

https://park24.com.tw/經營停車場有多麻煩?帶你輕鬆看懂停車場管理的/

 

_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