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楞紙斜台貓抓板

瓦楞紙斜台貓抓板,內有貓玩具,同時滿足貓咪磨爪及耍樂需求。現在生活壓力大總有人夢想著能在忙碌喧囂的生活中尋一處“世外桃源”讓自己安靜下來、它取名於佛教中佛祖拈花一笑的典故從高空俯瞰就如同佛祖手指拈花它是被譽為東方禪境無處不是生活靈山小鎮的建築多以唐宋風格為主四角飛簷翹起或撲朔欲飛或者立欲飄房屋的建築“大氣”卻精於理其中又點綴著小橋流水和園林小景其中斜台,苔蘚也是如此茅草屋頂禪意講究的就是靜中有動、動中有靜還有動靜結合小鎮上的禪意建築和景觀都要符合“自然”的原則斜台。設計師們從全國各地乃至全世界選擇了幾十種天然材料經過一一調試最後經過風吹雨曬又請了相關的專業木匠在現場搭建茅草屋頂的樣板。十三個月的時間足以見其匠人匠心竹籬笆一直以為籬笆的運用應該是最簡單的工序但是在小鎮卻是非常之事空靈的禪意、藝術的質感天然的美感斜台、竹製品的韻律動感還有需要承擔的建築功能性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漫長的尋覓終於找到了竹籬笆的“非遺”傳人拈花灣的庭院池邊斜台、溪畔、樹下、以及牆邊的苔蘚和灌木叢可能是最不起眼的卻是營造禪意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苔蘚受空氣、陽光水分、土壤酸性等多種因素影響很難大面積移植成活這也註定拈花灣的苔蘚鋪植斜台。設計師們專門設立一個苔蘚基地將入選的苔蘚植入拈花灣的泥土還安排了一位農學專家帶領一個團隊每時每刻悉心照料呵護為了讓苔蘚們能在拈花灣快活地生長每片巴掌大的苔蘚都要整三次地形。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