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祛斑的皮秒

雀斑、黃褐斑對於女人來說,僅次於毀容級別,是特別恐怖的存在。皮膚有點毛孔粗大,那是用粉底蓋幾層都蓋不住的,不過幸好現在有專門祛斑的皮秒了,有斑點困擾的美女們,將目標色素團塊通過光聲作用震碎形成細微顆粒,更加安全有效將其代謝出體外,所以對黑色素細胞所引起的斑點是有效的,像對黃褐斑、雀太田痣及老年斑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一定要讓肌膚在相對穩定的狀態下進行此類手術,敏感性肌膚的狀態,在皮膚狀態趨於穩定後,皮秒有刺激膠原再生的功效,還可以修復敏感肌膚,一般治療時間約5-15分鐘,須視治療區域大小以及皮膚問題。有人說這個皮秒可以媲美光子嫩膚。針對性更強,療效會更好。我的斑治療多次,如果再去治療的話會不會留下疤痕呢?做完皮秒後,要注意哪些事情?1、不要用刺激性護膚品不要用刺激型護膚品是由於皮膚做完皮秒鐳射後還比較脆弱,一些護膚品中的成分有可能對於肌膚會產生刺激,如果不做好防曬工作皮膚在鐳射皮秒後會反彈。3、一周之內不要碰水在做完鐳射之後要注意一周之內面部禁水,避免攝入吸光性食物蜂巢鐳射操作後建議愛美者們儘量避免食用吸光性食物,如檸檬、茄子、芹菜、藻類,因為這些食物會讓皮膚很容易吸收紫外線,避免化妝鐳射之後最好是一個月不化妝。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