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是不少學生及家長的夢想

英國升學,是不少學生及家長的夢想,也是云云海外國家中一個最熱門的升學選擇。上過大學的好多人都有印象,當初大學讀的《大學英語》教材就是上海外國語大學出版社出版的,估計很難啦!上外的外語專業實力非常強,高考的錄取分數都和上財有得一拼啦!英國升學那這個學校的畢業生出路如何呢?是新中國成立後興辦的第一所高等外語學府,是教育部直屬並與上海市共建、進入國家“211工程”和“雙一流”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英國升學7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外國語言文學、政治學、應用經濟學、教育學、中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工商管理;研究生畢業生共計 1004 人,就業率為 89.24%。上海外國語大學的本科畢業生是以出國為主,英國升學國內升學為輔,那本科生出國都去哪了呢?留學的學生重點去往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及我國香港地區,讀研學生總數的 61.44%。2017 屆本科生中共有 860 人以各種形式參加就業,其中,去往民營等其他企業和三資企業的學生人數最多,分別占簽約和合同就業學生總人數的 47.95%和 30.18%,上海仍是我校畢業生就業首選地,占簽約、合同就業總人數的78.47%,英國升學相比較本科生而言,研究生的出路則是就業為主,有65.34%的畢業生選擇簽約就業,其中,英國升學去往民營等其他企業和三資企業的畢業研究生人數最多,占比分別為34.25%和21.60%。學校的就業率很不錯,但是不是所有專業的就業率都很好呢?我們可以看看這個高校哪個專業的就業率一般呢?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