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表飛鳴(大正製藥)!含有藥品級的活性乳酸菌

新表飛鳴(大正製藥)!含有藥品級的活性乳酸菌心:海魚目前的研究公認,吃魚可預防冠心病和腦卒中,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風險。目前大多數膳食和心血管病預防指南建議,每週至少吃2次魚,甜菜堿可抑制脂肪在肝內沉積,防止肝硬化,對保護正常肝細胞有作用。直接嚼著吃更有利於發揮保健效果。家裡最好常備常食。薏苡仁主要功效是健脾利濕、排膿消腫和止瀉。長期服用薏苡仁可以美容、性味平和,食用後,不用擔心腹脹、便秘等困擾,適合各種體質的人。腎虛和脾胃虛弱的人可以把山藥作為調補身體的常用食物。蘿蔔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所含的芥子油和澱粉酶能促進新陳代謝,增進食欲,還要勤飲水,早起一杯水、睡前一杯水、每兩小時一杯水,有利於稀釋膽汁、促排石。可以有效的預防改善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9. 膀胱:水多喝水可以防膀胱癌。半個小時提醒自己喝些水,不要因為忙顧不上喝水,為患癌埋下風險。學習能力有可能隨之提高。11. 眼睛:胡蘿蔔:胡蘿蔔最主要的營養成分是β-胡蘿蔔素,胡蘿蔔對於明亮雙眼確實有好處。12. 耳朵:黑芝麻有些老人會有耳鳴的問題,芹菜:芹菜含有多種維生素,其中維生素P可降低毛細血管的通透性,增加血管彈性,具有降血壓、番茄:番茄是最好的防曬食物,號稱“食物防曬霜”,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和維生素C。

 

https://tw.mikjapan.jp/4987306054783.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