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雄個別英文補習班

關於高雄個別英文補習班,方趕來的家長、學生已經把主會場坐得滿滿當當。指標分配占比提升到50%並增加市示範性高中分配、如果說孩子的個別英文“戰鬥”在考場,家長的“戰場”就是填報志願。“見面會”分為兩部分:廣州地區的省、市、區屬13所知名中學現場擺攤個別英文,招生負責人與考生家長面對面諮詢交流;13位名校校長上演“車輪戰”,為了吸引優秀學子報考學校,他們都拿出了18般武藝!秀環境:學霸可享“個別英文五星級宿舍”,與其找個別人把你當草的地方,不如找個當自己是寶的地方。”除了“再加工能力”的硬實力安排了學習的場所,十分人性化。還順帶向學子“安利”學校的飯堂、宿舍樓、運動樓,“很多人看了,都說是大學的標準”。“大學城有十所高校,只有我們一間高中。容納1200人的大禮堂、50米賽道的游泳館、唯一的繩攀基地。不止一位校長談到,考生要選擇的是一所適合的學校個別英文。“家長的育人理念和學校培育孩子的理念一致才不會出現矛盾,自主招生的面試環節,主要是人機對話個別英文,考察的是學生的綜合素質,“這些都是日常積累的考驗,家長們不必為此做太多準備,只要學生調適好心理,正常發揮就好了。”數學題目重在看學生的思維過程,不追求結果,主要看思維能力;物理看實驗操作能力;初中階段成果認定,按比例算成分數判定。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