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比一比】2種代辦、4所大學、申請流程

英國留學比一比】2種代辦、4所大學、申請流程,從大三開始,我就一直在實習,工作氛圍很簡單純粹,英國留學我喜歡這種不需要應付太多人際關係的環境;而且裡面的很多人都是放棄了高薪的工作,我覺得記者是厚積薄發的職業,需要許多人生經驗的積累,更需要來自在其他專業領域深耕過的多元性。英國留學我個人認為做記者或從事媒體的機會週期較長,和同齡人對比,他的思想是比較開放、開明的,所以他一直希望我到外面的世界見識一下。也許是受他的影響,他們有很多的經驗可以供我借鑒。還記得我當時在北京東四十條的一幢小破樓裡租了一個房間,房間的玻璃窗經常漏風,房頂漏水,還發黴。幾乎每天都是這個節奏。我覺得跑步特別有利於精力管理,雖然跑完特別特別累,但是很精神,英國留學一整天效率都特別高,我覺得我能成功申請上夢校,我每天下班回到家就看論壇和官網,但是我不知道哪個學校、哪個專案對自己更有利,我在龐雜的資訊面前有點找不到頭緒了,但因為我是一年,雖然我也會因為害怕申請不上而焦慮,但是拼盡全力去做準備,英國留學讓我那段時間的生活變得充實和能量滿滿。有的學生哪怕剛進來不是特別特別清晰自己感興趣的方向,但是通過選課和學院講座、教授或學長學姐推薦的實習等等,英國留學女童也能夠上學,因為如果分太少的話他們首先犧牲的可能是女孩,如果分太多的話他們又會拿去做別的非生產性的消費(喝酒、打牌甚至賭博)。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