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胃散”、“便秘治療藥”、…常常上微博或者微信的朋友

太田胃散”、“便秘治療藥”、…常常上微博或者微信的朋友,應該對這些藥不陌生,有店主涉嫌違法被移送公安機關。化妝品店賣起了國外藥品近日,玉環市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發現有部分進口日本眼藥水。太田胃散這些眼藥水包裝上用繁體字標示著“第二類醫藥品”的字樣。她去日本旅遊時,在當地商店、藥妝店遊覽後發現把藥品帶回國內賣有利可圖,太田胃散即從日本購入上述藥品,放在自己的化妝品店進行銷售。按假藥處理。生產、銷售假藥的,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直至死刑。且在注意事項裡明確:使用本藥時,太田胃散為防止出現耐藥性病原菌,原則上應確認過敏性,其中可待因類、麻黃堿類、咖啡因類藥物成分均為國內嚴格限制使用。太田胃散銷售這些藥品的店主均無藥品或者醫學從業經驗,連能看懂日文的商家都寥寥無幾。據瞭解,每年,人民醫院都會收治因擅自使用進口藥品而出現不良反應的病例,市場監管局提醒市民,應在正規管道購買進口藥品,並按醫囑進行使用。一年一度的夢幻櫻花季又來臨,讓我們相約去日本賞櫻吧!更好地沉浸在櫻花世界裡。除了賞花,每次到日本自然少不了買買買,小編針對日本家庭常備藥中不可缺少的腸胃藥做了整理,要知道,株式會社太田胃散是以生產開發胃腸藥為主的,至今已有140年的歷史。

https://tw.mikjapan.jp/4987033904016.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