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點上超皮秒的脈寬比蜂巢皮秒更短

這個時間越短療效會越好,而且副作用會越小。在這一點上超皮秒的脈寬比蜂巢皮秒更短,更有效解決的皮膚問題更多。02儀器品牌現在市場上存在的皮秒鐳射鐳射品牌很多,所以鐵迷們進行項目治療時,務必認證品牌,以避免非正規儀器對皮膚造成傷害。很多演藝界的明星都是它的簇擁者。相比其他鐳射,皮秒的治療過程更短,大面積紋身、凹坑、皺紋、痘坑、細紋、妊辰紋、痣、膚色不均勻等問題上,其光束能量分佈也更均勻,對皮膚的作用也更細膩均勻!所以大多數鐵迷在選擇時,靈活選擇或超皮秒,或是兩者聯合治療。所以,在醫學祛斑問題上,光子嫩膚遵循的是鐳射的作用原理,但是光子嫩膚我們不叫鐳射,我們叫強脈衝光,可以說鐳射涵蓋光子嫩膚的所有的內容,並且範圍和強度要更高。色素清除率光子嫩膚:高密度和連貫性,能量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瞬間將色斑顆粒擊碎,大大縮短了治療時間。一般在治療一次後便可看到明顯效果。嫩膚效果光子嫩膚:光子嫩膚可以起到縮小毛孔,細膩膚質等多重效果組合。皮秒那麼好,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嗎?是皮膚特別敏感的人,特別敏感一冷一熱就紅腫的人也不能做。做後需注意!室內中午補塗一次。防曬霜請確保以前使用過的無過敏反應,且為新開封產品。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