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不快樂!

小學 補習不快樂!白天補習晚上自修不少學子們的寒假假期已“上線”小學 補習高中階段的同學們也將於21、22、23日迎來期末考家長們快看過來,2月18日全區統一開學!第二學期於2月18日開學。小學 補習我區寒假假期補習班、興趣班情況將近一個月的寒假時間怎麼安排呢?近日,記者走訪發現,有的家長選擇讓父母在家幫助照看孩子,小學 補習有的打算讓孩子參加冬令營,更多的則為孩子報名補習班、孩子讀五年級,還有一個學期就要升讀六年級,他們班大部分同學都參加了補習班,小學 補習所以我也決定給他報名補習班,一家培訓機構工作人員說“由於今年寒假時間較短,我們的補習班開設時間為兩周,報名人數還是挺多的,從小學到高中,每個年級都有開設。興趣班報名情況則相對冷清。一家培訓機構負責人表示,該機構開設的美術、舞蹈、書法等寒假課程生源均以老生為主。小學 補習“今年寒假時間短,參加的基本上是一些希望鞏固培訓效果的老生。”她說,最近前來諮詢的家長更多會考慮年後的春季班,而不選擇寒假課程。孩子寒假期間的補習或興趣培養應以鞏固為主,避免將寒假休整變為高強度的充電學習,影響開學後的學習品質。開學前一周,要開始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所以平時免不了和很多學生以及學生家長打交道,對於孩子們平時遇到的問題老師也做了很多歸納整理。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