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說英國升學申請碩士必須要本科正常畢業

正常來說英國升學申請碩士必須要本科正常畢業,英國升學現在也是有辦法通過背景提升的方式滿足一定條件申請碩士。英國升學這也是許多同學現在選擇的方式。因為從長遠來看回國都是需要學歷認證的,這也是更多人為什麼選擇背景提升申請碩士的原因。英國升學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國門,留學已經不再只是中產階級提升學歷的方式,英國升學這條路也成為了尋常百姓的選擇。而且需要儘快適應國外獨立自主、強度更大的學習方式,對每位元留學生都是很大的挑戰。在考慮研究課題時,英國升學我應該考慮什麼因素?答:你應該想想要怎麼做實驗、會得到怎樣的結論。你的研究課題應該是前人沒有做過的,但應該是非常細化的問題,課題設計是為了回答問題,研究方法是為了為你的觀點提供證據,分析要客觀,結論要說服讀者同意你的觀點。當然你不必全然同意或完全不同意一個觀點,基本上你應該多讀一些期刊,然後寫出你為什麼同意或者為什麼不同意。不要覺得學術論文永遠都是完全正確的。關於引用問:怎麼找到高水準的引用?答:在畢業論文裡的引用必須來自教材或者學術期刊,或者通過問題猜到你的調查目的,也不要太長,不要讓參與者回答超過15-20分鐘。設計完問題之後可以讓你的朋友們先做一做,看看效果如何,他們會不會感到無聊?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