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中心利用超過十年的經驗

英國留學中心利用超過十年的經驗,為一眾學生及家長提供「真正」的「免費一站式」 升學諮詢服務,劍橋目前開設了數學、英國留學進階數學、物理、化學、經濟、地理、歷史、英國留學藝術與設計以及英語文學等課程,極大地滿足了絕大部分學生的選課需求,也是目前中國開設A-Level課程學校中,開設科目較為全面的學校之一。英國留學在第一年學習結束後,憑藉第一年的考試成績直接申報國外大學。三年制的課程模式是為高一和初三畢業生二設計的,第一年為A-Level的預備課程,目的是強化英語學習,英國留學為後兩年國際課程的學習打好語言基礎。從2014年起,光華劍橋升學指導辦公室的主要職責有留學規劃設計、升學指導講座、英國留學申報過程跟蹤、簽證材料審核、申請文書修改、高端和個性化培訓小結:光華劍橋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正視教育的真正意義,尋找學校的真正價值,讓所有的孩子都有機會發現並成為“做最好的自己”。中國遊客更是越來越多地將目標選定在曼徹斯特。以前來英國的中國遊客很少會涉足工業烙印深刻的曼徹斯特。其實,曼徹斯特是個對華人特別友善的地方。其科研實力在很多領域處於歐洲乃至全世界最尖端的水準,吸引了不少中國留學生前來求學。這座歷史上靠棉花和鐵路起家的城市並沒有引起中國遊客太多的興趣,很少有人會因為工業革命的歷史來這裡專門尋訪,們都難以抗拒曼聯的吸引。這個紅色球隊的根據地,就像一塊巨大的磁鐵,一個值得朝聖的圖騰。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