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階段的兒童美語教材

幼兒階段的兒童美語教材,跟兒童美語有著很大的不同,不同的是英語的課程體系是最豐富的,明顯感到在少兒英語領域強調著趣味性,兒童美語教材盡全力吸引著孩子。除了不遺餘力的通過與多個國際教育集團、讓孩子們領略探險家、科學家、兒童美語教材作家以及攝影師們看見的世界。這與和市面上普通的英語學習教材相比,更具有人文視野,孩子們不僅僅是在學習語言更是通過英語來瞭解大千世界。輔以英文原著,兒童美語教材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強調從孩子興趣點入手,發展素質教育。雖然英語學習的趣味性在低齡領域十分重要,但是也不能捨本逐末,這一出發點是非常有前景和想像空間的,但是AI技術是否只留於形式,兒童美語教材如果在沒有實質性突破時過分強調AI技術反而會讓而覺得品牌過於花哨,行銷過度反倒減少了家長對於品牌的好感度。他們都已經形成了上萬人的外教團隊、積累了大量的用戶資源、與多家國際教育機構合作搭建課程,兒童美語教材投入了大量行銷成本。本輪融資,美語之星將主要用於外教團隊的搭建、中教和線上教室的功能搭建。並在近期完成下一輪的投資。美語之星的課程專注美國小學課程體系教育,非常聚焦。所有外教均為美國外教,且美國外教均是美國小學教師或者具備ESL教育輔導經驗的老師。但是過於嚴謹缺少趣味性。的課程體系豐富充滿趣味性,但是教學效果無法檢驗要防止捨本逐末。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