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很多商家都是提供以舊換新的業務的

鑽石 戒指 款式很多商家都是提供以舊換新的業務的,為的就是方便消費者的升級要求,對於以舊換新後的戒指商家會把這些舊款戒指郵寄回公司總部處理,通常會根據鑽石的新舊程度來決定鑽石的的處理方式,果磨損嚴重是需要對鑽石 戒指 款式進行重新的打磨處理的;如果沒有太多的磨損那麼就會進行拆石處理。鑽石和戒托會分開,鑽石可以再利用,鑽石 戒指 款式則是進行熔金提純處理,這些金最後還是會在利用在需要用金的首飾上。如果是其他的彩色寶石和玉石硬度有限,在佩戴的過程中如果不慎被撞擊會導致寶石中有裂紋的隱性存在,或者肉眼可見裂紋,所以彩色寶石和玉石是不可以以舊換新的。鑽石 戒指 款式因為這個佩戴過程中的風險是比較大的,而鑽石在珠寶店以舊換新和回收中是需要用放大鏡進行查驗過的鑽石 戒指 款式的再利用是可以被接受的如果對於鑽石戒指有要求以後也不想換新的,那麼可以選擇有印記和腰圍碼的鑽石,這樣的鑽石只屬於購買的消費者,不用擔心是否舊鑽石。因為鑽石是近代才從國外流傳到國內的,所以奶奶輩的擁有鑽石戒指的還比較少,鑽石 戒指 款式以後就有很多家庭都有鑽石戒指了,鑽石戒指承載著上一輩的愛情故事在傳下去是非常有意義的。但是鑽戒並沒有因此而流拍,可見大家對於舊款鑽石戒指並沒有太多的排斥,上流社會都是如此。所以以後舊款的鑽石戒指是完全可以當作傳家寶的,不論大小只是意義所在。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