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暢銷葡萄糖胺企業|20年研究獨家配方

日本最暢銷葡萄糖胺企業|20年研究獨家配方‎,關節周圍大量增生且伴有嚴重骨質疏鬆,膝蓋出現嚴重變形,應選擇手術治療。葡萄糖胺並假定細菌群體中稱為生物膜的結構角色。我們發現大腸桿菌是產生化學修飾的纖維素,磷酸乙醇胺基團的安裝需要BcsG,一種推薦的磷酸乙醇胺轉移酶,葡萄糖胺包括沙門氏菌屬物種,這也產生改性纖維素。葡萄糖胺並且促進了生物合成工程改造改性纖維素材料的努力。為了建立有彈性的菌落,大腸桿菌和其他細菌產生的纖維素的生物化學添加劑可以使它們產生抗干擾的菌落,可抵抗抗生素。如何通過改變細菌的纖維素來削弱這些生物膜可能會導致新治療方法出現。葡萄糖胺可以導致串珠上的珠子串在一起。雖然聚合物與植物相關,但一些細菌也能製造纖維素。由細菌製成的纖維素與由植物製成的纖維素不同。葡萄糖胺細菌纖維素不僅僅是一串葡萄糖單位,與不同種類的粘性蛋白質纖維一起形成籃狀結構,這些結構可以將單獨的細菌搖動並將它們連接在一起形成彈性織物。很久以前曾研究過細菌纖維素。但沒有人意識到它已被修改。這項新研究還確定了研究人員所知道的某種基因與細菌纖維素生產有關的基因的作用,針對這種修飾的基因或酶,最終可能會削弱生物膜。細菌製造纖維素並將其分泌以建立生物膜的過程已經相當複雜,其他種類的菌如沙門氏菌,也生產改性纖維素。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