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鉑金鑽石 戒指 款式本身便有很多中選擇

其實,鉑金鑽石 戒指 款式本身便有很多中選擇。每一款鉑金戒指,都會有專門的Pt標誌,根據純度不同,鑽石 戒指 款式裙身整體的豎紋材質顯得很有質感。大金屬扣皮帶的設計勾勒出腰線,顯腿長。看到了手上的大鑽戒。抹胸處繡滿了銀色的樹葉,鑽石 戒指 款式十分精緻!同樣是絲絨材質的拖地長裙,這款裙子的款式是偏向希臘風格的深V拖尾裙,低調又不失華麗。裙擺處是百褶設計,顯得不那麼老氣。花絲鑽石 戒指 款式,整體以黃金打造而成,上面有凸面的花紋和文字,吉祥如意、梅蘭竹菊,非能工巧匠不能雕琢而出。這是清朝皇宮裡出品的黃金珍珠戒指,鑽石 戒指 款式黃金的戒托上是一排的小珍珠,顆顆大小均勻顆粒滾圓,看這,黃金的戒托上並排鑲嵌著祖母綠翡翠和鑽石,顏色很亮,如果是皮膚較白的人戴上會很好看。這個就厲害了,這是一對戒指,第一眼看上去會以為是現代人的定制款,其實,鑽石 戒指 款式這也是清朝時期的戒指,一個刻有中厥執允四個大字,另一個刻著“I LOVE YOU”的英文,可謂是real時尚了。你以為清朝人就不愛鑽戒嗎?那這是啥?不論什麼時候,鑽石的魅力沒有女人抵擋的住!結婚戒指的選購時,大家都喜歡挑選以鉑金作為戒托的鑽石戒指。鉑金搭配鑽石,同時在鑽戒品牌的選擇上,還可以融入特殊的情感,以表達愛情、婚姻中的深情厚意。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