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餐快速方便,懶人最佳好幫手

網路訂餐2018年上半年,我結識了我現在團隊的各位成員,並組建了濟南學幫幫網路訂餐有限公司。網路訂餐當時我們只是想做一個供校內學生使用的點餐平臺,後來因為學校內發生了配送員與學生的交通事故,網路訂餐校方就找到我們,希望我們做校內食堂的外賣平臺。我們綜合考量了目前高校市場的形勢,請教了很多專家教授,利用現在的主流技術手段,開發了一款可以解決校內外外賣現出現的配送、食品安全、校內外管理等問題的軟體系統。投融界:您平臺的目標使用者群體有哪些?平臺都能為使用者提供哪些服務?:我們平臺的目標使用者群體有高校在校師生、平臺入駐商戶以及兼職學生。我們現已開發的平臺,包含用戶端、商家端、配送端、眾包端、城市代理端、校園代理端等系列手機,為校園用戶提供包括線上外賣、預約訂餐、跑腿代購、眾包需求發佈等服務;為平臺入駐商戶提供線上銷售、電子功能表、線上採購等服務;為兼職學生提供眾包兼職、選崗實習、寒暑假工等服務。“吃啥外賣”旨在打造一個源頭供應商-管道商-個體消費者的完整商業鏈條。網路訂餐投融界:您認為,高校市場作為您外賣平臺的主要受眾,其市場發展潛力如何?:目前我國大學生數量在3000萬人左右,其一年的開銷,包括教育費用、娛樂休閒、交友費用等,平均每人每年15000元左右,這就意味著我們有萬億的高校市場。項目現在處於初步落地階段,網路訂餐已經開發了包括用戶端、商家端、配送端、眾包端、城市代理端、我們打算下半年在本地大學城開拓5-10個校園網站,並爭取試點校外外賣。市場拓展方面,今年9月到明年6月,以濟南長清大學城作為項目首先落地城市。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