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隨身碟敏寶客製隨身碟提供免費外殼樣品寄送,請聯繫我們獲得更多樣品資訊。

客製化隨身碟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的產品是否屬於召回範疇,用戶可以通過官網的技術支持進行查詢,然後電詢客服進一步瞭解情況。如果你是使用該類產品的使用者,那麼大家一定要注意,快去看看有你沒!注:文中圖片均來自網路,侵權刪圖。客製化隨身碟此次召回計畫從6月20日正式開始,根據召回計畫,正在使用這款的用戶必須立刻停止使用該電池,同時在第一時間與電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聯繫,客製化隨身碟進行產品的免費更換。根據官方描述來看,此次產品召回的主要原因在於該批量可能存在電池燃燒風險,目前已經發生了6起發熱事件報告,客製化隨身碟可能存在燃燒風險,此次中國大陸地區受影響的電池數量約為6.3萬台。客製化隨身碟上引入的蝴蝶機制鍵盤,然而遺憾的是這一機制的鍵盤存在鍵盤粘連等問題,引發了諸多用戶的不滿,還為此推出了一項提供免費維修的服務計畫。此外,2015款機型也是最後一款採用剪刀機制鍵盤的數碼快訊?互聯趣聞?客製化隨身碟手機技巧?侃哥叨叨,等你上車,點擊右上角關注爆侃數碼圈即可召回約6.3萬台因存在電池燃燒風險,快看看有你沒北京時間6月20日消息,電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將自2019年6月20日起,召回部分筆記型電腦根據市場調研機構公佈的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電腦市場份額報告來看,本季度的出貨量為398萬台,同比2018年第一季度的408萬部相比下跌了10萬部,不過憑藉6.8%的市場份額依舊位居第四席。

 

 

https://www.minpo.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