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原來瘦身要這樣做 健康瘦不傷身‎

隔空減脂可以說,它比其他任何減肥方式都更為有效、更快速、更健康,當然抽脂這樣的手術方式不包括在內。後知後覺2:世界上沒有一種東西叫“減肥食物” 隔空減脂許多人一旦開始決定減肥,最自然地反應就是減少飲食或者短時間節食,因為胖是因為吃得多,所以少吃就能瘦。這是大多數人基於“生活經驗”的最基本的邏輯判斷。隔空減脂所以,一是要少吃,二是要積極尋找“減肥食物”。但這其中就存在一個悖論,隔空減脂如果真的存在一種“減肥食物”,該多吃還是少吃它呢?按照生活經驗,多吃它會胖,但如果少吃它,減肥的作用如何保證?此外,從科學的減肥理論來看。隔空減脂在“熱量負平衡”角度來看,確保熱量攝入少於消耗才是減肥關鍵,也就是說吃什麼食物是無所謂的。從低碳飲食法來說,大肉暢開吃同樣可以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那麼肥肉到底算是減肥食物還是增肥食物?隔空減脂研究各種科學有效的飲食法可以發現,達到減肥目的飲食方法很多,唯獨沒有發現有一種食物叫“減肥食物”,吃了可以保證變瘦的。不客氣地說,尋找“減肥食物”和尋找“長生不老藥”在本質上是相同的。後知後覺3:健身最難的不是各種技術要領或體力不夠,而是堅持健身的目標各有不同,減脂、增肌、塑形、康復治療、改善健康水準等等。確實,在運動的初期,比如說某人想減肥,無需有專門的運動和飲食知識,只要每週多運動幾次,大多數人都可以看到不錯的減肥效果。接下來呢?各種狀況就來了,膝關節痛了、腿部肌肉緊繃與酸痛、體重不變了等等。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