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也就成為常態

所以英國留學也就成為常態,不管是中國學生海外留學,還是外國學生留中求學,擁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準,是M5大學聯盟和1994聯盟的創始成員。拉夫堡大學的24個學院、30個科研院所和研究中心中,教學品質和學生滿意度在全英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英國留學因為各個國家教育的差異化,每個國家對於各個領域又有各自不同的強項,美國雖然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強大的超級大國,英國留學但是美國的歷史卻很短暫,文化沉澱不高,所以美國也會派遣很多學生來中國求學,但是美國留學生中很多學生不止一次地提到過,英國留學中國實在是太安全了,那麼到底有多安全呢?幾乎大部分美國人都不會選擇夜晚出行,理由只有一個:太不安全了。只有去過美國才能對比出中國到底有多安全,英國留學而這安全的由來根源還是在於我國越來越強大,為我們身在中國而感到驕傲與自豪!我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英國留學自然獨樹一幟的東方文化對外國人來說也是十分具有吸引力,海外留中學生中很多都是因為仰慕中國文化來才我國留學的。如果去美國的話是不建議夜晚單獨行走的,而事實也確實如此,不光是女生而已,可是,中國卻是與之截然不同的,白天的時候學習的學習、工作的工作,夜市上更是坐滿了人,女孩子們在街上獨自行走也是常態化,這在美國人眼中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