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帶您到處遊玩,無障礙

斜台帶您到處遊玩,無障礙。在這酷熱的夏季,空調能給那一方小小的空間帶來涼意,卻讓外面變得更熱,四川-稻城亞丁“最後的香格里拉”當你還沒有走進亞丁,你會在想,這是大自然用彩筆劃出來的嗎?雲隨著風飄動,跟動漫裡的藍天一模一樣。藍天下,斜台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巍峨挺立,直插雲霄,山頂的雪潔白無瑕,據說在貴州六盤水夏天是要蓋被子的,畢竟平均氣溫只有19°,根本用不到空調;這裡瀑布、溶洞、森林、峽谷、湖泊、溫泉,比比皆是;青山掩映中的白水台造型真的就像層層梯田,在陽光照耀下,宛若片片斜月散落人間,這裡一望無垠,綠草如茵,既有草原的遼闊,又有溪水的柔美。既有藍天白雲的透徹,又有犛牛藏羊的活躍。斜台夏天的禾木,是一幅水墨丹青,陽光透過對面山尖的樹林,幻化出美麗的光斑。從高處眺望禾木村,一種恬靜安詳由心而生。中國一側,景色宜人,夏季涼爽,有“中國瑞士”之稱,斜台是夏季最佳的避暑遊玩聖地,有湖泊,有草原,有叢林。阿爾山如同油畫般美麗,森林茂密,這裡山巒起伏、地域遼闊,斜台一派蒼翠幽深的林海景觀。夏天來到這裡,好像隨時隨地都要“醉氧”,最先讓你感受的就是撲面而來的涼意,那裡的空氣不摻一點雜質,深吸一口氣,頓時讓你神清氣爽。斜台金黃純淨的顏色、整齊劃一的高度,把昭蘇大地塗抹成一片明麗的黃色。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