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之後,在印度會生活得相當好

英國留學之後,在印度會生活得相當好。中國人和日本人在印度非常受歡迎,幾乎所有的印度人都知道並尊重這兩個國家,然而,沒有多少人知道韓國。我舉個例子,我們在大街上看到在華印度人,英國留學如果他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地方求助你,中國在印度人的心目中,英國留學也越來越接近這一形象,除了二戰期間的日本以外,印度的歷史教科書裡沒有太多關於東亞的內容,所以大多數印度人對韓國知之勝少。因此,毫無疑問,英國留學在印度國內,除了雅利安人以外的其他印度種族,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歧視。這個詞是一個種族主義術語,事實上,東北邦印度人在印度國內被歧視,歷史由來已久。對人民以語言、種族和文化差異分類,這一點真的讓人很奇怪。英國留學這封信在印度廣為流傳,造成了印度人現在的種族歧視心理。一個印度東北部的人,無論做什麼,似乎在印度主流社會都是錯誤的。如果你找不到工作,英國留學不是因為別人歧視你,而是你沒有能力;如果你被強姦了,那麼為什麼偏偏是你? 正如印度企業實行的種族主義零容忍一樣,越來越多的印度人開始反對種姓制度和種族歧視。雖然,在今後的一段時期,種族主義仍將在頑固分子和未受過教育的人中存在,但是它很快會在主流社會慢慢消失。可能在你的世界觀裡是正確的,但根據我的觀點,未必如此。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