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管說再多,全都不比他的腦海裡的低胸居家洋裝的畫面來的重要

妳不管說再多,全都不比他的腦海裡的低胸居家洋裝的畫面來的重要,前一陣子,流傳這樣一句話說,女人一吃醋,男人便國亡。居家洋裝有的男人就是喜歡故意在自己女朋友面前跟別人打情罵俏,然後欣賞女朋友為自己吃醋、生氣時的模樣。男人覺得女孩一吃醋就說明我很有魅力,居家洋裝就說明她離不開我,她在乎我。由此可見,男人並不怕女人吃醋,反而覺得女人吃醋是跟呼吸一樣天經地義的一件事。比如,居家洋裝有的女孩看到心儀的男孩和其他女人打打鬧鬧的時候,可能會酸酸地來一句,你們感情不錯嘛!那你以後也不用委屈自己花時間來找我了,你跟她們在一起玩吧!說完這話,場面瞬間就會降到零度以下,通常這個時候,女人還會故作驕傲的扭頭離開,心裡卻想的是,你趕緊來追我啊,給我道歉啊!你可以繼續說你跟誰誰誰都這麼好,居家洋裝下次也告訴我嘛,不然我會羡慕你們有一些獨家的新聞,而我就孤陋寡聞了。這種帶點撒嬌意味的高級吃醋,因為說的過於坦白和光明正大,居家洋裝讓男人一下子分不清女人是在開玩笑還是在吃醋,卻也能很明顯的表達出來對對方的在乎和重視,他愛看美女,你也跟著看,不過千萬要記得將話題拉到自己身上。可以笑著說,哎呦,你眼睛都快掉出來了,我還站在你旁邊呢,你這樣不是顯得我很沒有魅力嗎?

 

 

https://shop.kanaii.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