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是英國升學,要堅持公益屬性和公平原則

特別是英國升學,要堅持公益屬性和公平原則,其次,國際課程專案也應當落實國家課程方案的基本要求。英國升學按照高中新課標,普通高中課程分為必修、選擇性必修和選修三類。必修課程由國家根據學生全面發展需要設置,所有學生必須全部修習,英國升學即使不參加普通高考,學生也應結合興趣愛好,選擇部分科目內容修習,以滿足畢業學分要求。高中國際課程專案作為由普通高中學校舉辦的中等學歷教育的一部分,也應當嚴格執行國家課程方案,開齊開足國家必修課程。在實踐中,北京、上海等地教育行政部門根據國際課程專案的教學實際,再其次,英國升學舉辦高中國際課程專案的學校要嚴格規範辦學行為,努力提升辦學品質。學校在相關專案的招生中,應當嚴格遵守各地有關中考招生的管理規定,程式公開透明。英國升學不能讓國際班成為變相降分收費招生的管道,同時也要嚴格規避校外機構介入乃至代管公立學校國際課程專案的情況。面對當前普通高中開設境外課程存在多主體、多課程、多辦學形式的複雜情況,國家和地方層面尚缺少精准的政策指導,英國升學國際課程和教材監管機制還有待明確,這是當前教育管理部門亟待解決的課題。通過教師流動、校本課程建設和學生活動等,讓國際課程的優秀教師和教學資源惠及更廣大的學生群體。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