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以學校的課程和活動為基礎

英國升學以學校的課程和活動為基礎,這樣的做法可以讓學生更自然地過渡到下一階段的學習中,英國作為歐洲貴族精英教育的起源地,英國的教育模式經過百年的發展已經形成了嚴格的制度體系,被很多的國家所模仿和借鑒。我們先簡要介紹一下英國的精英教育,英國升學所謂精英教育,總結起來無非是三點:深厚的文化積澱、優質的學術水準以及一流的教育環境,也就是說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都有保證是優質的,英國升學其設計目的是作為初中和高中的橋樑,更快地融入到高中的學習生活中。馬爾他曾是英國殖民地,現為英聯邦國家,其教育系統深受英國影響,教學內容、教學方式以及升學機制都延續了英國的教育傳統。當地沿用12年義務教育體系,包含6年小學教育、6年中學教育。賽普勒斯的公立小學和初高中是希臘語教學為主,英國升學私立學校則是英語教學。賽普勒斯英語普及率非常高,是歐洲非英語為母語國家中英語普及率較高的國家,在這樣的環境裡,想不說英語都難,英國升學學生畢業後就讀英國及歐洲其他國家大學完全不存在語言障礙。正常英國的本科是三年制,最近幾年還推出了更短的兩年制,英國的碩士學歷一般是一年制,英國升學學制短、含金量高,其文憑在國際上廣受認可。這樣的教育對於學生之後的人生道路都會產生深遠的影響。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