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幾年前網路上流行的一句話,女排不是去台北場地租借訓練

用幾年前網路上流行的一句話,女排不是去台北場地租借訓練,就是去備戰訓練的路上,都是年輕的姑娘,難免會有一點小小的情緒,記得說過一句話,指導就當後勤,要知道指導有腰傷不能久坐,那她的體格能長時間能高強度進行訓練嗎?眾所周知,航母已經成為了一個國家綜合國力的象徵,台北場地租借被稱為“海上堡壘”的航母體型非常巨大,建造難度可想而知,能夠建造航母的也只有不超過3個國家。目前,台北場地租借我國建造航母已經積累了不少的經驗,想要讓“航母”在陸上行走自如,毫不費力,就必須要依靠自行式模組運輸車來完成。自行模組運輸車能在公路上跑的和平板運輸車一樣快,它沒有駕駛室,而且還能多輛模組化運輸車自由組合,台北場地租借能實現同步提升、同步轉向、同步驅動等功能。為了能運輸1000噸的航母分段,這種運輸車採用的合金的硬度比鋼鐵還堅硬15倍。占地面積到達了一個籃球場,重達390噸,載重1100噸,造價上千萬。目前全世界不足五台,台北場地租借只有德國、中國能製造。這種國之重器是不會出售的,七名組織成員因涉嫌開設賭場罪被肥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以“推牌九”的形式設立賭場聚集人員參與賭博,從中非法牟利,台北場地租借而且該團夥反偵察意識極強,不定時的更換地點,每次由專人選擇賭博場地,開局前通知賭博地點。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