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水學上斜台有阻邪疑、聚財氣的說法

比人氣死人,見得多了,練就了個好的心態。本人典型的80後苦逼的一代人,上學從大山裡走出來,為什麼大家都在穿藍襯衫?想想不奇怪,相比過於一本正經的白襯衣,藍襯衣會休閒不少。在夏末秋初,清爽的淡藍比其他顏色都多了一絲帥氣。前一天穿它在海邊度假,後一天配條半裙就能出現在辦公室。剛入秋時,可以單穿搭配半裙、長褲,知性時髦。多解開幾顆扣子也是時髦的一種穿法,打造成深V,然後再疊戴上幾條項鍊,非常時髦。對膚色也更友好,襯托的更加柔和。搭配上也很自由,與牛仔這種率性休閒的單品搭配,女孩子穿它比較會顯得脫俗大氣。第三件:設計款藍襯衫已經有了或者穿膩了常規款,你也許要重新定義一下沿著潔白的迎賓道步入花園,一幅優雅大氣的“明月松間照”便映入眼底——紅銅,在風水學上斜台有阻邪疑、聚財氣的說法。噴湧的水流源源不斷,正是綿延不絕,生生不息。斜台水池周邊的地面上偶有三兩置石、蘭草;後方小坡上翠竹聳立,斜台以為背景。松、竹、蘭等飽含著中式文化的元素,沿路種植的多肉、仙人柱、斜台觀賞草組成了別具特色的旱景,它們各自以個性的形態參與到這場狂歡盛宴中,斜台向路過的人們熱情地展示大漠風情。至此,設計師運用簡潔的設計理念,勾勒了一個優美而富有韻味的前庭花園,斜台簡約而精緻,大氣又優雅,讓小聚閒聊擁有更多的情趣。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