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的建立給這些弱勢群體帶去光明與溫暖

斜台的建立給這些弱勢群體帶去光明與溫暖,而對於100年後生活在光與影的世界中的正常人而言,這樣的體會更為亟需。擁抱他們的世界但這世界上還有許多人在作出努力。斜台他們想要用自己的能力與創造力,他們像正常人一樣有瞭解世界的需求,有使用智慧設備的需求,有交流溝通的需求,同樣也有獲得娛樂的需求。這些切實可行的公益內容,斜台針對性説明了視障人群更好地融入大眾及社會當中。那麼,如何又能夠讓大眾在清晰地瞭解視障人群病症的同時,又引發大眾的理解呢?斜台天生全盲人士對於立體世界毫無認識,也沒有色彩的辨識能力。在他們眼中白天與黑夜沒有區別;後天全盲的人士仍然擁有存儲的視覺記憶,他們還能夠按照以往的經驗,在混沌的世界中努力過好生活;當對於光的感知代替了輪廓與棱角,斜台明與暗就是僅存光感的視障人士世界中的一切;而另一些視障人士僅有低視力,由於失去視覺後,觸覺變得格外敏感,許多殘障人士所從事的工作是推拿按摩。各種面對“明眼人”的應用往往忽略了這些社會少數群體的需求。而貧瘠匱乏的娛樂內容,斜台更難以滿足這些視障人士的需求。探索其中蘊含的社會價值。如果你也想要更多地瞭解殘障人士的生活,想要知道他們的生活狀態,天生全盲的女孩對於世界、時間沒有概念。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