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東部的東港商務區現代化高樓林立,網路花店代表著近些年來城市發展的成就

這裡曾經是日本洋房聚集區,別墅林立,鼎盛時有數百棟日式建築風格洋房。現在日本風情街經過了重新規劃,許多洋房別墅隱藏在綠樹中,環境雅致。街邊有不少日式餐館、花店、咖啡店等,充滿文藝氣息。會發現日本設計師把大自然納入庭院建築構圖的風格,房屋與環境融為一體,正式日本建築的精髓。市區東部的東港商務區現代化高樓林立,網路花店代表著近些年來城市發展的成就,而低調的南山風情街則顯示著這座城市文化的多元性。網路花店承載著這座城市的獨特記憶。經過改造後的中平路,網路花店在保留修繕了百年民國建築的基礎上,是步入式內部空間的規劃裝飾等,網路花店既是歷史與現代的時空交錯,也是中西風情的完美融合。網路花店它們斑駁的身姿似乎已經與建築本身融為一體。同時還原了窗櫺的原色,增添了米白色雨棚,網路花店也能為自己帶來一份好心情,那麼我們買花的時候,如何挑選鮮花,怎麼能讓鮮花開得更久一些呢?這樣買回家花朵還可以繼續開放,花期比較長。買回家的鮮花要及時處理,將枝條下部插入水的部分葉片去掉,比如尤加利、梅花等一些木本植物,可以在枝條底部剪十字,促進吸水。每天給花換水,清洗枝條入水部分,不想看著心愛的花枯萎,那也可以直接購買幹花,或自己動手把鮮花風乾做成幹花,看著花兒對你輕吟淺笑,你的心情也跟著變好。

http://www.rich-flower.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