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間小學 英文 補習班的老師教育態度都不一樣

每間小學 英文 補習班的老師教育態度都不一樣,我就是想在大自然裡磨煉兒子一番,離開電視機、手機和電腦遊戲,一家人一起接觸大自然。以後他真的上學了,面對繁重的學業,小學 英文 補習就會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大塊的自由時間了,另外能專心的陪伴孩子一大塊時間,對於我們父母也是難得的體驗,於是就做了這個決定。我認為,前期開發過度,可能會讓孩子喪失對學業、課堂教學的興趣。15歲之前,小學 英文 補習都不應該讓孩子太辛苦的去學習。教育分為課堂教育和自然教育,也就是課堂外的教育,後者往往被我們的家長忽視。六七歲的時候孩子性格定型,小學 英文 補習從大自然獲得直觀的知識,以社會環境為師,會更珍惜眼前的一切。另外西方的家長和中國家長教育理念不同,其中有可以學習的地方,比如下雨後的髒水坑,西方家長不會攔著孩子去玩兒,相反可能會鼓勵,中國家長一般都會讓孩子離髒水坑遠點兒。西方的基礎教育會更自由,但也並不是說不受束縛,小學 英文 補習特別自由,對孩子肯定就都是很好的,真的是有利有弊,此外,孩子學前做“微留學”之類的選擇,家庭還要有一定經濟條件,家長也會在自己生活、工作上犧牲很多,小學 英文 補習這樣的犧牲對孩子的影響是不是真的好,也很難說。會讓孩子形成自己觀察社會的方式、學會與他人溝通相處的方式,這在課堂上是學不來的,這樣父母的選擇非常難能可貴。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