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酸、皮秒鐳射美膚的術後

小氣泡功效由於小氣泡直徑只有10微米,很容易滲透進入毛孔,能夠包裹並帶走毛孔內的污垢。同時,大量氣泡在水中溶解破裂,破裂時產生的超聲波可產生大量負氧離子,總的來說,小氣泡起到深層清潔毛孔內的廢物和油脂的作用,同時可以用在一些皮膚美容項目,如果酸、皮秒鐳射美膚的術後,作為術後膚質保養療程。暫時不要做任何深層清潔,皮秒等到臉情況變好之後再考慮這件事吧!用高濃度的果酸對皮膚異常角化的角質有微剝離作用,皮秒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同時可抑制皮脂腺的過度分泌,修復痘坑的一種醫美手術。微針也是不錯的選擇,皮秒微針的針頭穿刺皮膚,來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皮秒激發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再藉由傷口的再生更新,皮秒以達到換膚的目標。鐳射磨皮對改善疤痕、痘坑、毛孔粗大的效果不錯。水光針水光針利用負壓微針將低交聯或非交聯的玻尿酸均勻 注射至皮膚真皮層,使皮膚短時間內增加水潤彈性,毛孔收縮。還可以在水光針中加入少量的肉毒毒素,非剝脫性點陣鐳射的作用可達淺層真皮層,而剝脫性點陣鐳射(點陣鉺鐳射,點陣CO2鐳射)可達真皮層的較深層部位。對醫美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讓醫生根據您的皮膚狀況選擇。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