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的中學教育制度與中國有很大差異

英國升學的中學教育制度與中國有很大差異,兒童在玩耍與探索中充分參與,能夠借助已有事務充分探索並且願意嘗試,通過持續觀察孩子的日常表現、傾聽他們的聲音、記錄孩子的成長,英國升學來描述孩子在不同階段的所掌握的知識、感受、興趣、能力甚至是挑戰。老師珍惜跟孩子的每一次互動,合理規劃時間和資源,不僅關注孩子們主動提出的問題,英國升學而且要多提開放性和啟發性的問題。牛津、劍橋等名牌大學、以及特殊專業如醫學都是不承認或有條件承認大學預科的,英國升學還有一些大學只承認本校的預科。所以預科畢業不會保證進入本校的本科或任何其他學校的本科學習。大學預科就是去學英語大學預科不等於學英語。在很多申請人的理解中,英國升學預科似乎就是主要學習英語。其實這種理解是不全面的。一般說來,在英國各校之間對其他學校的預科課程的認可程度是不同的。到了國外一切要靠自己的努力,成績差就有可能升不到本校的本科,英國大學的本科申請要通過UCAS來處理,所以任何大學在學生沒有通過預科學習以前不會輕易允諾學生。英國升學預科學校不同申請方式和材料也不盡相同。同時本屆教育展,還特意邀請了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老師親臨現場,給有意赴英留學的同學提供幫助。更是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提高服務品質,讓客戶擁有賓至如歸的體驗。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