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小學 補習考生後輩在考場外祝福學長學姐“高考”順利

學生家長陪同送考為考生加油打氣,更有小學 補習考生後輩在考場外祝福學長學姐“高考”順利。考生需在一天內完成五個科目的測試。小學 補習多年來,高考被不少韓國家庭視為通往名校的獨木橋,為避免車流擁堵,設有考場的地區,政府機關、銀行等延遲上班;地鐵、公車增加車次。小學 補習為避免噪音干擾,除特殊情況外,國內航線118架次航班調整飛行時間配合高考。韓國國內股市當天也推遲開盤。也有輿論認為,小學 補習受經濟環境影響,儘管近幾個月來,就業人口呈上升態勢,但受經濟下行壓力影響,小學 補習就業前景依然不樂觀。便有7人因學業負擔重感到時間不夠用。韓國輿論普遍呼籲,要理性看待高考,改革教育制度,促進高考公平。小學 補習提供中等或以下程度的教育,為外國僑民提供其母語教育的學校,須經中國教育部正式批准備案。這類學校有自己獨立的校園,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高中就在國內讀國際課程。大部分大學都給IB個別科目成績優良的學生予以學分減免,從而縮短了學生大學修業時間和費用。國際學校指外資創建、完全由外國人主導、完全採用外國課程體系的學校。對於學生而言,是否參加高考也是選擇學校的因素之一。國際班通常要中考,因為學生基本是中國的學生,是義務教育出來的;國際班課程整合了中外教育資源,注重多學科和多元文化的融合。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