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是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的療程

隔空減脂是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的療程,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一開始,孩子有些咳嗽,用了些藥不見好轉。隔空減脂又過了幾天,寶寶開始臉色發黃,尿不濕上還發現有茶紅色的尿痕,隔空減脂一開始家裡人也沒當回事,以為是尿不濕的品質問題,可是沒想到,第二天,家裡人看到兒子臉色黃的嚴重,這才急了,趕緊將兒子送往醫院。隔空減脂現危害生命的蠶豆病?家長又該如何應對和預防呢?今天媛媛老師就來揭秘蠶豆病的神秘面紗。一、什麼是蠶豆病說到蠶豆病,是的,你猜的沒錯,隔空減脂與進食蠶豆有關,但不僅僅只有蠶豆那麼簡單。這個蠶豆病是因為本身紅細胞葡萄糖——6磷酸脫氫酶(G6PD)缺乏,食用蠶豆或蠶豆製品後發生的急性溶血性貧血。孩子會出現茶紅色的尿痕,皮膚發黃就能很好解釋了。3)全身衰竭如果蠶豆病較嚴重,隔空減脂還會出現全身衰竭,包括重度貧血、休克,急性腎功能衰竭等。如果病人出現大量和較長時間的血紅蛋白尿,深度黃疸,不及時搶救,一般會在24到48小時內死亡!如果兒童蠶豆病的危害那麼大,那麼導致孩子發病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三、發病原因過去,我們一直以為蠶豆病的發生是因為食物中毒、過敏等原因引起,但是如今研究發現,蠶豆病的溶血機制,主要是因為蠶豆中的2中糖苷類化合物,蠶豆嘧啶核苷和伴蠶豆嘧啶核苷對於紅細胞的氧化作用結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