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升學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家長往往急於看到一個可展示

英國升學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家長往往急於看到一個可展示、可量化的結果;教育戲劇的理念則是在練習過程中逐漸釋放孩子天性,英國升學家長很可能看不到或有意忽視教育戲劇在兒童心理成長過程中對人格養成的重要功用。英國升學哪怕已經預見到落地過程中的重重困難,英國升學我們仍然期望教育戲劇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成為獨特的自己。英國升學同時也能在複習考試的時候助我們一臂之力。在英語課堂中熟練完成課堂筆記記錄,也能夠提升我們對於英語這門語言的更深入理解,並且發現和總結問題的方法。英國升學如圖中所示,康奈爾筆記法將一頁紙分成了三部分。“筆記內容”部分佔據了紙的大部分空間,在下課之後,我們立刻在左邊的“提示欄”將筆記內容有條理地梳理成一個框架。在下課之後立刻進行這個部分的梳理,將説明我們快速地對課堂內容進行一個回顧。把握知識點之間的關係,是訓練自己邏輯思維能力的比較好的方式。如圖所示,思維導圖要求我們在做筆記的同時,所有在課堂上所講的知識點都是圍繞這個主題進行的支脈的延展。 我們在進行支脈延展記錄時,需要將屬於同一類別的知識點歸納到一個脈絡中。整理出一個課堂知識框架以及知識點匯總。這樣,就能夠幫助我們全面地掌握知識點,並且發現自己的問題了。確保細碎的知識點不會遺失。如圖中所示,在用提綱筆記法進行知識點梳理時。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