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著力構建“連接一切”能力

英國升學著力構建“連接一切”能力,走出了一條差異化的開放銀行發展之路。“國際教育是興業銀行可以緊密結合的開放銀行場景,英國升學通過金融科技手段,金融服務以API方式嵌入相關出國應用程式,英國升學客戶可便捷、無界、無感完成對應金融服務;在B端,英國升學興業銀行開放輸出金融服務能力,據瞭解,由國際教育人士、專家學者、英國升學知名學校負責人、助力國際教育發展的金融機構相關負責人等自發組織形成的“英國升學國際教育三十人論壇”此外,名單顯示,參與香港文憑試收生計畫的高校中廣東有21所,為參與高校最多的省份;北京有19所高校參與,包括清華大學與北京大學,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升學途徑以及參與國家發展的機會。文憑試收生計畫將依據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擇優錄取香港學生,並免卻他們額外應考內地聯招試,2020年文憑試收生計畫將沿用往年報名方式,採取網上預先報名及現場確認的形式進行。根據文憑試收生計畫招生程式,各參與文憑試收生計畫的內地院校隨後可根據考生報考資料安排面試。院校將于明年7月底公佈錄取名單並將根據招生情況進行補錄。提供有關文憑試收生計畫及內地升學的全面資訊,包括載列所有參加計畫的內地院校的資料、學科選擇、選科策略,以及畢業生分享等。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