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鴿的骨內含有豐富的軟骨素,具有改善皮膚細胞活力

鴿子按其用途可分為肉鴿和信鴿,肉鴿主要是產肉供食用的,而且信鴿主要是以作為賽鴿用飛行能力好。那麼,肉鴿和信鴿怎麼區分,肉鴿鼻瘤小且很窄,一般沒有腳環。信鴿:體態勻稱,體型為流線型,而且信鴿的體重普遍比肉鴿輕,信鴿眼水透著血統的顏色,信鴿的鼻瘤長且寬,肉鴿和信鴿哪個營養高?營養價值都是一樣的,不過信鴿的肉沒肉鴿多。鴿子的營養價值:1、鴿肉的蛋白質含量高,鴿肉消化率也高,鴿肉中還含有豐富的泛酸,對脫髮、白髮和未毛先衰等有很好的作用。2、乳鴿的骨內含有豐富的軟骨素,具有改善皮膚細胞活力,增強度膚彈性,鴿肝中含有最佳的膽素,可幫助人體很好地利用膽固醇,防治動脈硬化。鴿子的功效與作用:1、軟骨素鴿肉具有滋腎益氣、祛風解毒、補氣虛、益精血、暖腰膝、軟骨素鴿肉對病後體弱、血虛閉經、頭暈神疲、記億衰退有很好的補益治療效果。軟骨素冬天進補多喝這碗湯,湯香味美,喝完全身暖暖的,滋補又禦寒大家好!軟骨素又到了給大家更新美食的時間了,今天給大家分享一道蘿蔔犛牛骨湯,一直以來民間都有冬天進補的習俗,因為冬天天氣寒冷,人體對能量與營養的要求較高,軟骨素這時候適當的吃些牛羊肉,不僅可以進補,給我們快遞了一箱羊肉和犛牛肉,收到立馬就了煲了一鍋蘿蔔犛牛骨湯,湯香味美,喝完全身暖和,滋補又禦寒,最適合冬天食用。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