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老公堅持斜台貼瓷磚,我不同意

新房裝修,老公堅持斜台貼瓷磚,我不同意,因為我知道在我們南方,一到春天就會有南風天,要是牆上貼滿了瓷磚到時候整個牆面都是濕濕的,斜台非常不好,餐桌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風水中強調“食者,祿也”,與飲食吃飯相關的一切事情,從來都沒有小事情。斜台食祿乃一家財氣之所在,餐桌宜選圓形或方形餐桌最好選擇圓形或者方形,斜台因為日常用具一般以圓形及方形為主,傳統的餐桌形如滿月,象徵一家老少團圓,斜台親密無間,因為住宅風水講究“喜迴旋忌直沖”,要是犯沖會導致氣的元氣易泄,風水受到影響,要是餐桌和大門成一條直線,站在門外會看到一家人吃飯斜台,那絕非所宜。餐桌之上宜平不宜斜餐桌屋頂要平整無缺,如果是橫樑壓頂或屋頂傾斜,會對家人健康有損。如果餐桌不能移離斜頂之下,餐桌形狀古人遵循“天圓地方”的風水觀念,傳統的圓形餐桌形如滿月,象徵一家老少團圓,親密無間。餐桌不宜過大有些人喜歡選購特大餐桌,但要注意餐桌與餐廳的大小比例,要是餐廳面積並不寬敞,卻擺放大形餐桌,會感到出入不便,而且會阻礙餐廳的風水。每年一到春天,地板和牆面就濕濕的很不舒服,全家人都恨不得去賓館住。房子裝的是歐式風格,天花板裝有吊頂加筒燈裝飾,顯得立體有層次感,客廳連接陽臺採光效果好。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