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商務中心投資者只能開設和使用一個基金賬戶

台北商務中心投資者只能開設和使用一個基金賬戶,不得非法利用他人賬戶或資金進行認購,也不得違規融資或幫助他人違規進行認購。  9. 投資者應保證用於認購的資金來源合法,投資者應有台北商務中心權自行支配,不存在任何法律上、合約上或其他的障礙。  10. 銷售網點(包括直銷和代銷網點)受理申請並不表示對該申請是否成功台北商務中心的確認,而僅代表確實收到了認購申請。申請是否有效應以基金註冊登記機構(即創業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確認登記為準。投資者可在基金合同生效後到各銷台北商務中心售網點查詢最終成交確認情況和認購的份額。  11. 本公告僅對本基金發售的有關事項和規定予以說明。投資者欲了解本台北商務中心基金的詳細情況。  12. 本基金的招募說明書及本公告將同時發佈在本公司網站。投資者亦可通過本公司網站了解基金發售相關事宜。  13. 各代銷機構的代銷網點以及開戶、認購等事項的詳細情況請向各代銷機構諮詢。  14. 對未開設銷售台北商務中心網點地區的投資者,請撥打本公司的客戶服務電話及北京直銷專線電話 15. 基金管理人可綜合各種情況對基金份額的發售安排做適當調整。  16. 風險提示  證券投資基金(以下簡稱“基金”)是一種長期投資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資,降低投資單一證券所帶來的個別風險。基金不同於銀行儲蓄和債券等能夠提供固定收益預期的金融工具。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