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推薦網路送花24小時服務

隨著《下一站是幸福》和《新世界》兩部熱播劇的先後收官,衛視之間又迎來了新的一輪收視“搶奪戰”。花店推薦網路送花24小時服務,2月18日,安排《完美關係》接檔《下一站是幸福》,憑藉聚焦公關網路送花行業的新穎職場題材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可惜劇集表現高開網路送花低走,評分也一路下滑至4.8分。競爭對手“出師不利”的境況,可以說給了接檔《新世界》的電視劇《安家》一個極好的機會。該劇原名《賣房子的人》,改編自平均收視率高達11.58%的日劇《賣房子的女人》,由著名編劇六六執筆兩位實力派演員主演,還請網路送花來了眾多知名演員客串,整體陣容相當強大。然而照目前的局勢來看,《安家》正在重蹈《完美關係》的覆轍,儘管首播收視率強勢網路送花奪冠,但後續表現有疲軟之勢,口碑兩極分化嚴重,開分僅6.5分,可以說同樣出師不利。日式喜劇被照搬成職場劇帶來違和感作為翻拍劇,評價不高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因為“水土不服”,畢竟這是一直以來內地翻拍日本影視劇始終面臨的問題。 《解憂網路送花雜貨店》《深夜食堂》《問題餐廳》等翻拍影視作品紛紛“折戟沉沙”,根本原因就在於日本社會現實和文化跟內地存在很大的差異,越試圖保留原汁原味,只會越讓觀眾覺得彆扭。不過,對《安家》來說,首要矛盾其實是“題材方向”上的問題。

http://www.rich-flower.com/快速送花.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