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自己的婚禮錄影製作的主角

如今,一般的婚禮錄影師都具有攝影機操作員,聲音工程師,照明技術員,圖形藝術家和視頻編輯者的角色,全部捆綁在一起。作為攝影師,婚禮錄影師是一個機會主義者,沒有彩排或重拍的機會,因此他或她必須在第一時間做到正確,這需要多年的經驗和技巧。

用電影製作的術語來說,新娘和新郎是導演,製片人,編劇,最重要的是,您自己的婚禮錄影製作的主要演員。照明和空間是攝影師和婚禮錄影師最優先考慮的事情,很少有婚禮教堂提供豪華服務,特別是在較小的婚禮場地上。

婚禮錄影師默認是機會主義者,大多數時候,他們在陌生的空間和光線條件下工作,由於壓力和缺乏計劃時間,可能會失去拍攝良機的機會。專業的(以謀生為生的)視頻專家和攝影師將對現場訪問收取額外的費用。

但也請注意,事情並不一定總是按計劃進行,例如,花店可能會在交換戒指時在攝影師本應站立的地方放一個巨大的花架。可能有暴風雨醞釀,烏云密布,光照水平下降了一半。但這是經驗發揮作用的地方(當出現問題時),因為專業的婚禮錄影師和攝影師需要在各種意外情況下即興發揮。這就是我們喜歡做的事情,並且已經了解到大部分時間計劃都無法完成,因此我們進行了調整,並根據實際情況更改了蹄上的腳本。https://iwatch.com.tw/wedding/records/blu/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