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在抽脂手術前所做的正確標記非常重要

如果在抽脂手術之前已經有鬆弛的皮膚,則除了在這些區域吸脂之外,可能還需要腹部除皺,大腿提拉,手臂提拉或全身提拉以擺脫這種懸掛的皮膚。首先,將要抽吸的身體區域填充無菌鹽水。一些外科醫生可以在這種無菌鹽水中添加一種稱為腎上腺素(腎上腺素)的化學藥品,以幫助減少抽脂手術過程中和手術後的失血量。注射該流體以擴張組織,並且注射的量通常對應於要去除的脂肪的量。
使用在要進行抽脂的身體各個部位上的各種切口,然後將脂肪吸出。切口通常很小,並且隱藏在身體的各種皮膚摺痕中,因此疤痕不會明顯。使用許多切口也有助於創建更平滑的最終外觀。在抽脂手術的早晨,您將裸身站立在外科醫生面前,因為他或她標記了要抽吸的身體區域。由於躺下會導致脂肪改變位置,因此外科醫生在抽脂手術前所做出的這些標記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將幫助他或她將脂肪吸出。
在由外科醫生標記後,您將裸身站著的下一個人將是護士,他將為您的身體準備殺菌劑。從鎖骨一直到腳趾都可以前後使用。然後,您將放在手術台上,並與氧氣和血壓計等設備相連。然後,將您置於全身或局部麻醉下,開始抽脂手術。一旦醫生對去除的脂肪感到滿意,您將被縫合,創可貼和紗布將被放置在切口的區域。然後,您的身體將置於腰帶中,以在需要的區域提供一些壓力。該腰帶在褲上將有一個孔,以使您無需離開腰帶即可使用浴室。https://juclinic.com/zh-TW/article/detail/3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