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請優秀的小學 補習輔導員的過程似乎很困難

聘請優秀的小學 補習輔導員的過程似乎很困難,但比您想像的要容易得多。最難的部分是確保它們很棒。如果您沒有選擇合適的家教,小學 補習每小時為孩子的英語家教支付10到100美元,將會浪費您的時間和金錢。

在僱用任何語言輔導老師之前,小學 補習請潛在的輔導老師提供一份簡歷和推薦信。如果您想僱用他們來為您的孩子輔導某個特定主題,則只需擔心老師在特定主題上的成功。例如,小學 補習不需要在科學方面得分很高的英語家教(儘管這不會對他們造成傷害)。

如果英語導師是學生,則要求他們在學校為該科目打分。您需要一個知道如何成功完成英語課程的人,小學 補習以便他們的孩子也能成功。要求查看老師的英語成績以及任何其他使他們在該學科中獨樹一幟的獎項或參與。學校在該主題上的獎項是該領域導師能力的重要指標。甚至其他學科領域的獎項也將證明教師的整體成功和努力工作的能力。

從其他學生的潛在導師那裡尋求建議是一個好主意。小學 補習學習導師資格的最好方法是成績。如果他們滿意並渴望過去的顧客,那麼您可以對他們教孩子的能力充滿信心。但是,有了學費,就沒有好老師或好老師。只有好是壞。選擇英語家教時,請記住這一點:進行大量比較並選擇最好的。如果有辦法按著上面的去做。絕對會浪費您的時間和金錢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