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想到鑽戒時,他們就會想到漂亮的鑽石單石

切工鑽石也越來越受歡迎。它看起來與祖母綠鑽石非常相似,但是是正方形而不是矩形。當大多數人想到鑽戒時,他們就會想到漂亮的鑽石單石。為什麼?因為即使鑽戒的樣式不斷變化並且有許多不同的鑽戒選擇,鑽石單顆戒指仍繼續是戒指的第一選擇。
設計師的鑽戒:
心形鑽石:心形鑽石的字面形狀像一顆心。這是一個非常浪漫而獨特的鑽石紙牌選擇。
祖母綠切割鑽石。祖母綠切割基本上是帶有切角的矩形。對於具有經典品味的女性來說,這種形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梨形切:梨形或淚滴形鑽石是侯爵夫人鑽石和橢圓形鑽石的組合。一起,它形成一個美麗的淚珠形狀。它也是吊墜和耳環的絕佳選擇。
橢圓形鑽石:圓形是經典的橢圓形鑽石。對於手指較小或較短的女性來說,這實際上是一個極好的選擇,因為這似乎會使手指變長。
如果您喜歡鑽戒的永恆之美,但又想要一些更獨特的東西,請考慮使用鑽石戒指。即使您沒有愛爾蘭傳統,複雜的紐結設計及其背後的含義也使其成為任何新娘的絕佳選擇。設計師的珠寶以結設計而聞名。雖然每個結的含義不同,但三位一體結非常流行,適合用於結婚戒指。生命線圖案也非常適合婚禮。這種結圖案象徵著婚姻本身的生活。其背後的含義是,兩個人選擇一起走過人生的道路,發現他們的愛的力量是通過彼此的忠誠而交織在一起的。選擇鑽戒是一個重要的選擇。畢竟,您將在餘生中擁有它。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