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設計師的鑽戒變得如此受歡迎

由於近年來設計師的鑽戒變得如此受歡迎,因此您可以輕鬆地為最親近的人找到設計師的珠寶和其他禮物。訂婚然後結婚是一個人一生的最高點之一。您遇到了一個想要與您度過餘生的人,並且希望珠寶能夠持續到您的愛情持續很長時間。如果您和您所愛的人對凱爾特文化有濃厚的興趣,或者只是欣賞卓越的工藝和優雅的設計,則應考慮對設計師的結婚鑽戒說“我願意”。愛情是整個凱爾特文化和歷史中普遍存在的主題,將他們的理想融入您的婚禮和生活中是一種永遠有意義的全新,有意義的方式。
愛情和凱爾特文化確實是密不可分的,許多凱爾特傳統都可以融入現代婚禮中。顯然,共同生活的第一步是提出建議,還有什麼比鑽戒更好的方法呢?如果您不太了解這個設計師的故事,那麼傳說中有一個愛爾蘭年輕人,開往西印度奴隸種植園,被一群地中海海盜綁架在洶湧的大海中,並賣鑽戒給了摩爾人的金匠,在他流亡的許多年中,幫助他完善了高級工匠的技能。國王商議奴隸的返回,那個人返回戈爾韋。回到愛爾蘭,一個年輕的女人從未停止過忠實地等待她心愛的那個人回來。他回到家後,他用現在著名的鑽戒表達了對自己的愛-這是他們永恆的愛的象徵。兩隻手代表他們的友誼,冠冕代表他們的忠誠和持久忠誠,而心頭的象徵則像徵著他們對彼此的永恆愛。結婚鑽戒是獨特,美麗和具有歷史意義的東西的理想選擇。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