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老師主導的小學 補習課程概念解釋

小學 補習班的教育規畫中,最常見的教案是基於三種主要教學方法的教案:演示,實踐和製作,這是許多小學 補習教育者推薦的課程方法,通常在提供認證的機構中教授。大多數英語教育者認為,這是其他方法發展的根本方法。簡而言之,這促進了新語言概念的呈現(以老師為中心),新語言概念的實踐(老師和學生的共同參與)以及新語言概念的產生(以學生為中心)。
在演示階段,最多可將80%的時間用於講座或由老師主導的小學 補習課程概念解釋。在這段時間內,老師可能會討論語法問題,拼寫和新語言概念的常見用法。老師還會提出概念欣賞檢查,以驗證學生對新概念的理解。當學生清楚地理解了新概念後,老師可以繼續進行下一個階段。否則,應該對主題進行簡要回顧。最後,應鼓勵學生在生產階段中占主導地位(90%的參與)。
老師僅監視小學 補習班級動態,並在小學 補習課程結束時提供反饋。到這個時候,學生應該對新的語言概念已經足夠適應,他們可以準確,流利地使用它來進行交流。在小學 補習課程練習階段,老師鼓勵學生通過精心安排的對話分級朗誦來更多地參與。理想情況下,該階段應允許學生闡明60%到70%的時間,並由老師擔任主持人。書面和口頭活動以及演習都應同時使用,強度取決於新的語言概念。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